頭條獨家丨吳卓羲拍外景表現風騷 輕撥胡定欣頭髮好暖男

胡定欣和吳卓羲(Ron)日前為邵氏新劇拍外景,兩人是多年老友,合作起來自然甚有默契,因此當晚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只拍了約兩個鐘便收工。而拍攝期間Ron心情靚爆,鏡頭以外表情及動作多多,十足大細路一樣。不過Ron都有其暖男一面,期間他唔怕惹閒言溫柔地為胡定欣撥好頭髮,唔知以為兩人正在拍洗頭水廣告。採訪:梁志明

早前胡定欣休息完一段長時間後,便接連接拍多套劇集包括TVB的《白色強人2》及邵氏的《廉政狙擊》,其中《廉》劇早前已拍完,一眾演員還出席煞科宴,可見眾人合作愉快,相信胡定欣也不例外,皆因同劇先有好姊妹黃智雯及林夏薇,另外還有十分老友的黃宗澤(Bosco)、吳卓羲(Ron)及王浩信。
日前晚上胡定欣及Ron在銅鑼灣海傍拍外景,當晚只見兩人出現,未有其他演員,而兩人主要拍攝一邊散步一邊傾偈的情節,也沒有任何親熱場面,期間Ron不時在褲袋拿對白紙出來唸。不知是否要投入情緒,起初見胡定欣表現甚cool,表情不多,相反,Ron鏡頭前後大有分別;鏡頭前一臉嚴肅,但鏡頭後表情多多,心情似乎相當不錯,仲變身髮型師幫胡定欣整理頭髮,表現既溫柔又細心,若果不是兩人相識多年兼老友鬼鬼,恐怕隨時傳出緋聞。

及後兩人換上另一套戲服再拍攝,劇情講到兩人傾了幾句後即歡天喜地離開,Ron更佻皮地跳了幾吓,十足小朋友一樣。早前胡定欣受訪時,指今次在《廉》劇的角色十分複雜,對她來說是一次新挑戰,當中她與飾演廉政公署人員的Bosco演姊弟,甚有新鮮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