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又一高中爆疫情 33師生感染新冠病毒

洛縣瓦倫西亞高中 33名師生新冠檢測呈陽性。KTLA 5

洛杉磯訊

又有一間洛縣高中傳出校園新冠疫情。位於洛杉磯縣瓦倫西亞地區的瓦倫西亞高中(Valencia High School )上周爆發疫情,校內師生共有33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據《KTLA 5》報道,聖塔克里塔市威廉哈特(William S. Hart )聯合高中學區發言人考德威爾(Dave Caldwell) 表示,瓦倫西亞高中教職員和學生都有人染疫,但主要疫情集中在學校啦啦隊內。

校長蓋茲(Pete Gaze)26日在發送給家長的電郵中說,由於校內疫情持續升溫,該校已被定義為疫情爆發場所,接下來洛縣公共衛生局(LAPDH)將會積極介入、整合額外的支持資源。

校方已列出緩解疫情的各種防疫措施,並表示已確定某些校園內的密切接觸者,但潛在的密切接觸者不一定會生病或有傳播疾病的風險,校方保證會嚴格監控,若須隔離也會提供具體指導和支持。

據《聖塔克里塔谷信息報》報道,若學生沒有任何徵狀且已完全接種,或在過去90天內已確定從新冠中康復,則無須進行隔離。
校方表示校園會持續保持開放,但啦啦隊將不會出席29日的高中足球比賽。

上週洛杉磯聯合學區授權的獨立特許學校View Park Preparatory高中因爆發新冠疫情閉校一周,校園共有15人染疫,包括一名學生運動員和教職員,校方出於謹慎考量暫時轉成網課學習,也是今秋開學以來第一個重返遠距學習的洛縣K-12學校。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