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失新州民心 墨菲仍領先對手

墨菲在新州的支持度比拜登更高。美聯社

本報訊

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發現,對拜登總統的強烈反對,已經蔓延到「深藍」的新州,而民主黨州長墨菲正在為連任而戰。
《紐約郵報》報道,蒙茅斯大學27日公布民調發現,只有43%的新州人認同拜登在白宮的表現,低於8月的51%和5月的55%。相比之下,近一半的新州居民(49%)不認同拜登的工作,高於8月的41%和5月的40%。
拜登在新州的支持下滑,符合全國趨勢。昆尼皮亞克大學上周發布民調發現,只有37%的美國人認同他的工作,低於8月的46%和5月的49%。
蒙茅斯民意調查顯示,拜登在各個年齡段都處於水下狀態,在新州的年輕選民中表現最差。在18至34歲的新州居民中,只有38%人支持他的工作表現,而52%持相反意見。在擁有大學學位的新州白人中,拜登的支持度也在下滑,有45%人支持其工作、50%人不支持。
相比拜登,墨菲的支持度明顯較高,不僅支持率高於拜登(52%比43%),而且當被問及他們之中「哪一位能夠完成更多事情」時,有逾三成選民回答是墨菲,只有7%人選擇了拜登。
在民意調查中,墨菲在登記選民中領先共和黨人西亞塔雷利(Jack Ciattarelli) 11 個百分點,蒙茅斯的一系列可能的投票率模型顯示,墨菲領先8至14個百分點。
至於在州長大選方面,墨菲現時仍以11個百分點領先共和黨對手西亞塔雷利。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