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征日生死戰 鬥志團結博奇迹

  (星島日報報道)U23亞洲盃外圍賽K組今上演生死戰,榜尾的香港中午十二時作客同組實力最強的東道主日本,若要出線,三分必不可失。港隊教練張健峰呼籲眾將不能怯場要嘗試逼搶,冀貫徹防守紀律性踢出奇迹。

  隨着首仗意外以2:4大敗予柬埔寨,港隊出線機會渺茫,今仗務必擊敗小藍武士,才有望出線。張健峰形容硬仗當前:「日本無論壓逼強度、速度及身體對抗性均較己隊高,球員個人能力必比柬埔寨更勝一籌,預料港隊大部分時間受壓,故我們必須先將注意力放在防守上,冀能貫徹團體防守的紀律性。」

  張健峰警惕眾將絕不能怯場,並把握機會嘗試逼搶對手,若球員再於場上欠缺信心,相信很快便會遭到對方懲罰。上仗梅開二度的翼鋒林樂勤也寄望絕地反擊:「對方實力很強,我們只能靠團結一致的鬥志搭夠,特別是自己上仗梅開二度後,有助提升信心,繼續爭取入球之餘,也希望有奇迹發生。」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