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揚威紐約電視電影節2021

黎耀祥為拍《殺手》操肌的付出得到回報。   

李施嬅指《金宵大廈》低成本製作卻得獎,實在是奇迹。

  (星島日報報道)TVB多個劇集及節目參加美國舉行的「紐約電視電影節2021」共得14個獎項,其中黎耀祥憑《殺手》一劇奪得銅獎(最佳男演員組別),而李施嬅以《金宵大廈》得到優異獎(最佳女演員組別)。此外,江美儀與蕭秀香(三姐)主持《女人必學100道菜》獲得優異獎(烹飪節目組別),《你快樂所以我快樂》52周年台慶宣傳片獲得銀獎(電視台/形象宣傳片組別),而《 TVB與你疫境同行》宣傳片則取得優異獎(企業形象-企業社會責任非營利組別)。

  李施嬅說:「首次參與拍攝的港劇得到海外獎項,得到海外認同好難得。這部劇是心血劇,低成本製作得獎是一個奇迹。」她說要請監製食飯,同時希望《金宵2》盡快推出,笑言大家等到頸都長。

  TVB總經理曾志偉對於節目在國際獲得佳績表示:「我們不斷求新求變、融合創新,製作多元化題材節目以滿足不同觀眾需要,收視及點擊率成績彪炳,更屢獲國際獎項,今次在『紐約電視電影節2021』再下一城得到14個獎項,全賴一眾同事努力,感謝也們盡心盡力為觀眾製作高質素的資訊及娛樂節目。」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