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君否認抽起《仔仔一堂》

C君雖貴為J2台高層,但卻無力決定何時播出《仔仔一堂》。   

王賢誌擔任監製兼主持的《仔仔一堂》,未知何時才能播出。

朱智賢及關嘉敏為方紹聰主持《野外步出2》行山十多小時。

  (星島日報報道)J2創意總監C君(鄭詩君)、朱智賢、關嘉敏及陸永等昨日出席《J2呢鋪開「細」記者會》,對於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疑被抽起,C君表示公司已就此發聲明,他不會就聲明作出回應,並指節目在製作中,但播放日期及頻道由很多部門決定,非他一人決定播不播。

  記者會上介紹連串新節目,包括由方紹聰主持《野外步出2》、陸永及鄭子誠主持《邊度都有陰謀》、余德丞及林俊其主持《真‧女神轉身》及《搵鬼去電視城》等。C君捧着燒豬上台,為配合《J2呢鋪開「細」》主題,他拿開蓋子後才發現內裏原來只得一嚿燒肉,C君說節目年輕化,主持用新人、不用論資排輩,指林正峰是創作藝人,給他好多橋,也是他存在最大功用。

  對於以男男配對的真人騷《仔仔一堂》疑被抽起,C君表示公司已發聲明,他不會就聲明作特別回應。問節目是否製作中?他說:「當然是,但至於邊度播?幾時播?有好多部門決定,唔係我一個人決定播唔播。」說到王賢誌的朋友在網上叫人投票,想節目在哪個台播出。C君表示私人平台沒資格評論,留空間給公司。至於J2台節目題材是否有限制?他稱要慢慢試,希望細水長流。問他會否主持節目?他說會減少音樂以外的幕前工作,農夫20周年演唱會計畫明年舉行。

  朱智賢(朱朱)和關嘉敏為節目《野外步出2》行山十多小時,朱朱笑言是極限,行完成個人散晒。有關謝東閔疑玩航拍出事,朱朱表示對此事不作評論。日前謝東閔缺席TVB節目巡禮,被網民指他「潛水」,她說沒有留意,平時話題以狗為主,甚少談工作。問她會否擔心對方?她稱不回應。年底她將開拍新劇,是她休息年多後第一部劇,她說不想給自己壓力,以平常心面對會做得更好。

  關嘉敏表示在節目中要行山游水差點暈,還曬傷背部。她指剛拍完劇集《隱形戰隊》,很鍾意劇中角色,十分期待。雖然她不需拍動作戲,但開心被人拳打腳踢,拍完興奮到難以入睡,尤其喊戲場面對她來說好大挑戰。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