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被嘲唔持久慘遭老婆踩多腳 何遠東分享食薯片減肥

TVB節目《醫醫,我不想再病了》明晚(28日)播出的第九集,將探討「肥胖」問題,嘉賓陣容亦與「肥胖」扯上關係,包括有林盛斌(Bob)、林太黃乙頤、何遠東及關耀儁。眾人被問到最高體重時,東東坦言曾一度高達280磅,之後採取「卡路里計算法」減肥,他笑言即使食薯片也可減磅,更在節目中大方分享相關心得。

是集亮點落在Bob身上,除不斷「指責」東東隊抄襲外,更一度瞓在枱面上「撒嬌」,場面震撼。不過「跩人自有跩人磨」,原來林太比Bob更絕核,當Bob應製作組要求玩「波波呼拉圈」時,由於眾男士笑謂擔心重要部位受創,大家都戰戰兢兢,豈料就在Bob「愛與痛的邊緣」之時,林太竟頑皮大叫:「你都唔用㗎啦!」Bob聞言即扮嬲睥爆太太,並搞笑扮嚴肅謂:「我唔想同你講嘢。」如此懂得搞氣氛,絕對堪稱「綜藝夫妻」。另Bob亦被嘲笑「不持久」,令他一度「不懂招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