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影凡舉辦慶生暨競選籌款晚宴

【洛杉磯訊】將於明年競選加州審計長 (State Controller) 一職之饒影凡 (Yvonne Yiu),將於11月7日舉行慶生暨競選籌款晚宴,歡迎社區各界鼎力參與支持。

饒影凡目前擔任蒙特利公園市市長,她決定於慶祝50歲生日時一併為競選2022年加州審計長舉辦籌款晚宴,籌款晚宴已訂於11月7日(星期日)晚上6時於羅斯密市888海珍大酒樓舉行。贊助分為鑽石級10人一桌8,100美元、翡翠級10人一桌5,000美元、珍珠級10人一桌2,500美元、個人座位為188美元。

有興趣支持參加及贊助者,可於下列網址https://bit.ly/yvonne_50th 登記,除了上述各項贊助金額,其他金額無任歡迎。

饒影凡是香港移民,競選加州審計長的口號為:「移動資金,強化經濟」(Move Money, Empower Economy),即利用資金流動轉手,推動消費,不靠印鈔票,利用科技創意去強化經濟,讓每人都獲得更多。

饒影凡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獲經濟學學士學位,在Loyola Marymount大學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通過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 (Wharton School U Penn) 完成了認證監管與合規專業證書,並持有 12 個FINRA (NASD & NYSE) 證券執照,並擔任 FINRA 仲裁員。

饒影凡擁有逾25年的財務管理、顧問及證券法經驗;曾任職嘉信理財和花旗銀行之財務顧問、在E*Trade 擔任分行經理,並在 Merrill Lynch 擔任區域經理,她負責管理 5 家國際分行、53 名財務顧問和 40 億美元的資產。

饒影凡競選加州2022年審計長網址:https://www.yvonneyiu.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