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州長簽署促進學生營養法案 確保更多學生在學校獲免費膳食

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在簽署法案。州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021年10月25日,馬薩諸塞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副州長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和教育部長詹姆斯•佩瑟(James Peyser)與立法者一起參加了一項關於促進學生營養法案(H 3999)的法案簽署儀式,該法案增加了學生獲得免費學校餐的機會並禁止學校對有膳食債務的學生採取任何懲罰措施。
該立法要求任何學校或學區在大多數學生符合低收入標準的情況下,為所有學生實施普遍的免費早餐和午餐。
州長查理•貝克說:「這項立法是我們確保聯邦所有兒童在上學時都能獲得健康膳食的另一種方式。我們感謝立法機關的合作伙伴在這個重要問題上發揮領導作用,這樣沒有孩子會挨餓,可以專注於他們的學習和教育。」
副州長卡林•波利托說:「這項法案將通過防止兒童參與來結束家庭有學校膳食債務的學生的不應有的負擔。任何孩子都不應該參與討債,也不應該讓他們在學校吃午飯時感到不舒服。」
參議院議長凱倫•斯皮爾卡(Karen Spilka)說:「作為一個州,我們根本不能接受飢餓的學生作為我們現實的一部分。與同齡人相比,每天吃不飽的學生面臨著非常現實的劣勢。這項立法確保整個英聯邦的學生都能公平地獲得營養,以確保他們每天開始准備學習。我要感謝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辛迪•克里姆(Cindy Creem)在這項法案上的領導作用,並感謝立法機關和貝克州長承認通過方便的膳食支持我們的學生,而不是羞辱他們無力支付的家庭,這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途徑我們所有學生的成功。」
該立法還要求參與全國學校午餐計劃的學區採取措施,最大限度地增加聯邦收入資源和家庭儲蓄,並指示中小學教育部協助學區改善其學生的直接認證。
它還允許學區為兒童提供最多連續四個學年的免費或減價膳食認證。
此外,學區將被要求在債務通知後30天內確定有未付膳食債務的學生是否有資格獲得免費或減價膳食。
在這30天的窗口中,學生仍然可以用餐,直到確定家庭是否有資格獲得免費或減價餐。
現在禁止學校員工以任何方式公開識別有膳食債務的學生;拒絕學生吃飯;處理學生餐食;或因債務為學生提供替代餐。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