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將向數千企業 發放5000元援助款

洛杉磯訊

週二,洛杉磯市長埃里克·賈西提(Eric Garcetti)宣佈一項贈款計劃,將向5000家洛杉磯小企業提供5000美元的援助款。該市正在利用美國救援計劃法案的資金,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需要財政幫助的小企業提供價值2500萬美元的援助款。這筆錢的受益者將通過抽獎選出。第一輪投票的申請期從即日開始持續到11月2日。申請者請上網comebackchecksl.com。

在中國城的一家小企業裡,賈西提說:「這筆錢可以花在你需要的任何地方。它可以用來支付工資,可以用來購買設備,可以用來付租金,可以用來購買保險,也可以僅僅作為繼續運營的資金。」

該網頁上說,受贈者必須將這筆資金用於3月3日之後與疫情相關的運營支出。符合條件的支出可以包括員工工資和福利、租金、水電費或向供應商付款。企業必須位於洛杉磯市境內,並擁有有效的營業登記證才有資格申請這筆資金。此外,企業還需要從2020年3月1日後開始運營,並經歷了新冠肺炎帶來的財務困難。

市政府官員稱,當地所有的持有特許經營權的企業有資格獲得補貼,但持有國家或其他地區的特許經營權的企業沒有資格。其他不符合條件的企業還包括大麻企業、酒類商店、煙店、賭場和槍支商店。有關不符合條件的企業的更多信息可在該網頁找到。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