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布波士頓學校委員會 現在接受申請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021年10月26日,波士頓市長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提名小組現已接受申請,該委員會由家長、教師、校長以及商界和高等教育界的代表組成,以填補波士頓學校委員會的四個職位。
這些職位包括兩個2年任期和兩個4年任期。兩套職位的申請分別將於11月5日和11月14日提交。
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是波士頓公立學校(BPS)的管理機構。學校委員會負責:定義波士頓公立學校的願景、使命和目標;制定和監督年度運營預算;聘用、管理和評估總監;和制定和審查學區政策和實踐以支持學生取得成就。
據介紹,波士頓學校委員會的七名成員是由市長任命的波士頓居民。這四個空缺職位將由下一任波士頓市長選出,預計市長將於11月16日宣誓就職。
市長從提名小組推荐的候選人名單中任命成員。學校委員會還包括波士頓學生咨詢委員會的一名無投票權的學生成員。
為了在波士頓學校委員會中培養更多拉丁裔代表,珍妮市長最近任命Betty Francisco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提名小組成員。
弗朗西斯科(Francisco)是多切斯特(Dorchester)居民和BPS父母,同時也是企業家、商業主管、律師和社區領袖。她於6月開始在該小組任職。
學校委員會在學年期間每月召開大約兩次會議,以通過、審查和修改支持教學、學習和提高學生成績的政策和做法。
除執行會議外,委員會會議均向公眾開放,設有公眾意見徵詢期,並在波士頓城市電視台播出。
2年學期申請截止日期為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晚上11:59;申請4年學期的截止日期為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晚上11:59。希望同時申請兩個學期的申請人應請在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晚上11:59之前完成。
選定的2年制候選人的面試將於2021年11月9日下午3:00至下午6:00進行;選定的4年制候選人的面試將於2021年11月30日下午3:00至下午6:00舉行。
面試均以虛擬方式進行。
請將所有問題提交至電郵[email protected]或郵寄/遞送至波士頓市政廳612室。
可以到波士頓學校委員會官網上了解更多相關信息。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