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堅復出封死穴 馬體守得「雲」開

  (星島日報報道)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近日尋回入球觸覺,連帶鋒線產量亦增加,惟該隊一向穩健的後防卻出現漏洞,多次早段失守導致球隊每每要在落後的劣勢下反撲,教練施蒙尼亦強調必須對症下藥。今晚西甲快車作客利雲特,中堅荷西基文尼斯傷瘉復出,正是牀單軍團的及時雨,攻強守弱的問題可望迎刃而解,客勝可作過關膽。

  上場西甲馬體會主場對皇家蘇斯達,甫開賽七分鐘即失守,換邊後又於初段出現失誤落後至0:2。全靠鋒線三叉戟蘇亞雷斯、基沙文和祖奧菲臘斯後段發力,前者梅開二度領軍逼和2:2,但連同上輪歐聯2:3負利物浦,牀單軍團已連續兩仗先落後兩球。

  施蒙尼強調,要盡快做到攻守平衡:「基沙文、蘇亞雷斯和菲歷斯都取得士哥,但後防卻輕易失守,我們必須盡快在攻守上取得平衡。」馬體會防線出現問題,跟中堅史堤芬沙域歐洲賽停賽和荷西基文尼斯受傷有關,幸而後者已經傷瘉上仗先列後備,今晚可望復任正選穩定後防中路。

  牀單軍團前鋒三叉戟又狀態大勇,哨牙蘇所有戰線近四仗入四球,基沙文前仗對利物浦梅開二度,菲歷斯連續兩仗交出助攻。今仗面對剛以3:5大敗給西維爾、聯賽近五輪四負的利雲特,三子有力領軍大勝一場,主勝可做膽。

  同日另一西甲,皇家蘇斯達作客切爾達。皇蘇上仗2:2和馬體會,自西甲次輪已各賽事十二仗不敗,加上聯賽近兩次對切爾達全勝,故今仗作客亦無礙全取三分續居榜首,一於串客勝。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