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加大提供 青少年實習機會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和三藩市加大周二宣布推出一項付薪的實習培訓課程,面向對心理和行為健康以及精神病學感興趣的青少年和年輕人。

據市政府官員稱,名為CHANGE SF的新計劃旨在每學年安排8到10名13到24歲的青少年和年輕人到三藩市加大的精神病學和行為科學系實習。

市政府官員說,實習生將獲得多個學科的實踐經驗,包括社會工作、認知和學習障礙、創傷恢復、藥物使用和心理學。

該計劃是市長的「全民機會」(Opportunities for All)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為來自低收入家庭和歷史上處於不利地位的社區的青少年和年輕人提供在技術、金融和醫療保健等領域的工作培訓和實習機會。

「在醫療保健的所有方面都要有來自各社區的代表,尤其是心理和行為健康領域,這非常重要。」布里德在一份聲明中說:「有太多的年輕人被排除在醫療保健行業之外,因為他們沒有技能、教育和早年接觸可以改變他們生活的機會。我們正在努力結結束種情況。CHANGE SF將惠及在三藩市歷來缺乏就業機會的社區中的年輕人。」

作為CHANGE SF計劃的一部分,參與者將獲得三藩市加大教職員工的指導,參加系列講座、研究實驗室和其他學習機會。據市府官員稱,參與者將可在三藩市加大的所有地點工作,包括東灣。第一批參與者將於11月中旬開始學習。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