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臣山In-N-Out被暫停執照

三藩市CBS報道,在餐廳多次違反新冠衛生命令後,康縣官員於周二關閉了普萊臣山(Pleasant Hill)的In-N-Out餐廳。

根據康縣環境衛生局 (CCEH),位於普萊臣山570 Contra Costa Blvd.的In-N-Out Burger的商業食品許可證周二被暫停,「因為一再違反旨在降低新冠傳播風險的縣衛生法規,造成公共衛生危害。」

截至上周,該店因未檢查室內用餐顧客的疫苗接種證明而多次被康縣衛生當局罰款,但運營商仍然頑固不改,繼續違反縣新冠法規。

康縣衛生官員在新聞稿中說:「儘管屢次收到違規和罰款通知,但該企業繼續允許在室內用餐,而不檢查顧客的新冠疫苗接種狀態或最近陰性篩檢結果。」

官員說,縣衛生法規仍要求餐館和其他一些室內場所驗證所有12歲或以上進入室內的顧客的疫苗接種狀況。

上周,康縣衛生局已向該餐廳發出三張罰單。第一次是10月5日的警告,然後是10月14日的250元罰款和10月19日的500元罰款。此後,普萊臣山In-N-Out因再次違反同一衛生法規而收到第四次罰單另加1000元罰款,然後在周二因繼續不遵守法規,「對公眾構成直接健康危害」而被關閉。

康縣衛生官員表示,匹諾(Pinole)和聖拉蒙(San Ramon)的In-N-Out餐廳也收到了違反衛生法令的違規通知。周一聖拉蒙店收到了250元的罰款通知。

三藩市衛生局也於10月14日以違規室內用餐原因暫時關閉了漁人碼頭的In-N-Out Burger門店。

對於三藩市店的關閉,該公司的首席法務和業務官溫辛格(Arnie Wensinger)發表聲明稱,該店「正確且明確地張貼了標牌,以傳達當地的疫苗接種要求。」

然而,溫辛格在聲明中繼續反對三藩市衛生局的要求,即要求餐廳員工「必須積極干預,要求每位顧客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和照片身份證明,然後作為執法人員,禁止任何沒有適當證件的顧客進入。」

聲明稱,該公司相信為所有餐廳顧客提供服務並讓所有人感到賓至如歸,並表示該公司不會遵守其所謂的充當「疫苗接種警察」的要求。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