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獨家丨黃智賢有老婆當眾餵雪糕 一得閒就拍拖行商場

黃智賢(Ben)入行30年零緋聞,愛妻號的他日前偕太太( Maggie )行商場,老婆仲當眾餵佢食雪糕。結婚17年,曾被爆炒輸股票依然堅持供太太到外國讀書的他,更公開愛的宣言,指太太是人生「唯一」。採訪:譚壹致
現年53歲黃智賢跟畫家太太拍拖14年,直至04年結婚,兩人早已共識不會生小孩。Ben曾表示太太是他的「唯一」:「我取悅佢,佢取悅我,只集中在對方身上,會變得更珍惜。」

好有初戀Feel
事實,兩人眼中的確只有對方。日前,本刊拍到兩人行商場,Maggie在連鎖時裝店內,一味集中揀男裝,見到啱老公的長褲,即問Ben攞意見。Maggie愛分甘同味,在商場買了一杯雪糕,又會眾目睽睽餵老公食一啖,好煙韌。其實早前本報都拍攝到黃氏夫婦行商場食雪糕,相信黃太好鍾意食。相愛超過30年,Ben坦言跟太太感情有過高低起落,甚至嗌過分手,不過最後都由他?番老婆。其實早在拍拖時,Ben已認定對方,就算當年炒股輸了20萬,依然要圓太太的外國讀書夢,謹守承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