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行安堂沒有間斷 向鄉親會員派發禮券及防疫口罩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變種病毒尤為猖獗,每天有近10萬民眾染疫。為此,順德行安堂董事局呼籲各會員鄉親要遵從政府安全指引,注意個人衛生,保障自身及家人身心健康。行安堂自八月底及九月初進行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口罩派發和禮券工作後,得到僑社的稱讚和鄉親們的支持。主席麥永康表示在未來數月,行安堂仍然未能全面開放,所以董事局決定,將會繼續向長者會員派發聖誕敬老紅包,同時在2021年慶祝農曆新春期間,也向會員鄉親派發禮券及口罩。

主席麥永康提及:行安堂將派發通知給會員鄉親,定於11月13日、14日、20日、21日共四天,大家如收到通知函,請於公布日期的下午1時至3時,攜同會員證前來華埠601 Jackson行安堂登記。換領登記票的會員鄉親於12月11日、12日、18日、19日共四天的指定時間,前來行安堂樓下門前領取禮券及防疫用品。

他贊揚董事們利用週末休息日回來行安堂協助完成此項工作,還有列位夫人也積極配合,包裝口罩,分發禮品票等工作,感謝董事們的和諧合作。

麥永康主席續稱:近日新聞報導,FDA衛生局建議市民不要使用Artnaturals牌子洗手液,因為該產品內含致癌物超標,如鄉親家中有此牌子的洗手液,請停止使用或棄置。現階段由於網絡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董事局更呼籲會員鄉親注意好保護好個人的私隱,不要隨便把自己的個人資料交給不相熟的人,以免做成財務損失,請鄉親們務必審慎。若因個人疏忽而造成任何經濟損失,一概與行安堂無關。

據悉,本年度獎學金派發工作正在開展中,行安堂將會寄出通知函給合資格領取獎學金的學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