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窗工被控「面帶微笑」偷窺旅館情侶親熱

Loews Hollywood Hotel。洛杉磯時報檔案圖

洛杉磯訊

一對有婚姻關係的男女於2018年在洛杉磯荷里活的Loews Hollywood Hotel的15樓房間內做愛時,稱遭到大樓外「面帶微笑」的洗窗工偷窺,這對男女於10月26日和旅館方達成和解。

據NBC LA新聞台報道,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Theresa M. Traber已經取消了原告布雷施(Paul Breisch)和拉斯穆森(Gina Rasmussen)於2019年7月提起訴訟的所有未來聽證會,原告也取消了將洗窗公司DMS Facility Services列為被告。

訴訟指出,這對已婚八年的原告於2018年4月25日在旅館預訂了一個房間,「兩人基於Loews Hollywood Hotel的四星級評價、其在隱私方面的出色聲譽,以及每晚數百美元的費用,原告希望在他們的房間裡享受浪漫的時光、不受侵犯。

兩人在旅館期間,在窗戶打開的情況下開始親密,且沒有理由認為會有人「闖入」兩人之間的私密行為。但是幾分鐘後,布雷施眼角注意到一個窗戶清洗工,位於他們15樓的窗戶外面、緊盯著這對夫婦。

訴訟稱,窗戶清洗平台根本沒有移動,支撐該平台的電纜也沒有移動,這表明它已經停滯了很長時間。
據原告稱,當他們意識到自己被發現時,面帶微笑的洗窗工開始抬高平台,原告聲稱該名工人似乎根本沒有在洗窗戶,只是專注的看著他們。

這兩名原告在文件中表示,他們從那時起都經歷了焦慮和創傷後應激障礙,即使家中窗簾緊閉,他們也再也無法感到親密,兩人之間的浪漫關係已經消失,而婚姻關係也告終。

不過在法庭文件中,被告的DMS Facility Services律師卻指出,原告兩人「將謹慎拋在腦後、大開窗簾,將自己暴露給外面的世界。」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