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暴吹襲 紐新4500戶停電

東北風暴吹襲帶來惡劣天氣,圖為BQE水浸。 Dave Sanders/紐約時報

本報訊

於26日東北風暴吹襲期間,紐約和新州有超過4500人斷電。
綜合《紐約郵報》及CBS紐約報道,根據聯合愛迪生表示,截至早上10時左右,有1205名客戶停電,紐約市的「重災區」是皇后區,有117戶失去電力供應,而布碌崙布91戶、布朗士2戶、史丹頓島1戶,而曼哈頓則無人停電。
在威徹斯特縣,26日早上有994戶停電。PSEG長島報告有348戶停電,包括蘇福縣315戶、納蘇縣32戶,而洛克威半島則約5戶。至於新州,PSEG報告有996戶斷電,其中絕大多數在埃塞克斯縣,有854戶。與此同時,澤西中央電力和照明公司報告說,有1966戶斷電,其中1404戶位於蒙茅斯縣。
到26日下午為止,多間電力公司報告合計仍有約1500戶未恢復電力供應。
此外,風暴帶來的惡劣天氣也令通勤大受影響,包括洛克菲勒中心地鐵站發生漏水及水浸,史丹頓島鐵路部分服務也暫停了近3個小時。
許多通勤者表示,大都會捷運局(MTA)應從之前颶風「艾達」造成嚴重破壞時汲取了教訓,並稱當局急需要升級投資。
紐約市捷運局(NYC Transit)臨時總裁西普里亞諾說,26日地鐵整體運行暢順,沒有出現任何與天氣相關的服務延誤。他補充說,沒有收到洛克菲勒中心地鐵站漏水的報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