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擦除不留痕跡 修圖工具免費提供

/

運用人工智能,網站提供免費修圖。Cleanup.pictures

你是否想要從圖像中快速編輯掉某些多餘東西或某個人嗎?也許是走進您家庭合影裡的陌生人,或者是您學校最終作品的展示架子?無論是甚麼東西,如果您沒有時間或修圖(PS)技能,何不試試Cleanup.pictures?這個方便的網絡工具非常符合它的URL地址名。

您只需上傳圖片,使用畫筆工具在您要刪除的東西上進行繪畫,然後新圖片就好了。結果雖然達不到專業人士的標準,尤其是在畫面上內容特別多和複雜的情況下,但效果仍出奇地好。該工具玩起來也很有趣。

Cleanup.pictures的團隊之前似乎還製作了一個有趣的擴增實境(AR)演示,可讓您「複製和粘貼」現實世界,並且是開源的。當然,這類工具早就存在,至少可以追溯到Photoshop的Clone Stamp圖章工具的推出,但由於人工智能,這些自動化程序的質量近年來有了顯著提高。

科技網站The Verge指出,機器學習系統現在不僅在分割問題方面(標記對象和背景之間的分界線)做得更好,而且在修復或填充新內容方面也做得更好。就在上周,谷歌推出的新Pixel 6手機有與之相同的「魔術橡皮擦」功能,但 Cleanup.pictures展示了該功能如何成為一種商品。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