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張基龍熱戀最矚目 11月新韓劇金秀賢玉澤演餵飽劇迷

「黃Viu煲劇平台」將於11月起推出多套全新韓劇。當中最矚目必屬由國民女神宋慧喬和張基龍主演的原創愛情劇《現正分手中》,這是宋慧喬時隔兩年多回歸兼離婚後的首部作品。

此外,改編自英國電視劇、由首席男神金秀賢攜手車勝元擔正的《某一天》,劇情懸疑引人入勝,而作為「韓國最高片酬男星」的金秀賢,有指他每集酬勞高達5億韓圜(約335萬港元),是次他與大前輩車勝元首度合作被喻為「強強聯手」,該劇也是車勝元自《花遊記》後,時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劇迷表示非常興奮。

至於韓國男團2PM的兩位成員李俊昊、玉澤演分別擔正古裝劇《衣袖紅鑲邊》和《御史與祚怡》,同樣令人期待;而捧紅了不少男女明星的KBS王牌劇《學校》第8部作品《學校2021》也將登場,今次由金曜漢、秋英宇兩位小鮮肉孭飛,大有機會上位為新一代男神。除此之外,新劇《成為你的夜晚》亦雲集多位男神,除了男主角李濬榮、張東周外,《PRODUCE 101 第二季》三位人氣成員金鍾炫、尹智聖和金東賢亦宣布加盟劇集並出演「LUNA」團員,超高顏值組合令Kpop迷興奮不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