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男同學拖進廁所性侵 圍觀者竟拍視頻上網到處傳

漢密爾頓高中女學生被一群男生拉入洗手間性侵,過程被拍攝下來在校內流傳。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聯合學區漢密爾頓高中(Hamilton High)一名女學生上周四(21日)在洗手間內遭到至少一名男學生性侵,該視頻在校園傳播,目前洛市警局調查中。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該事件是由受害者家長向學校管理部門報告,洛杉磯聯合學區以正在進行的調查和學生隱私為由,拒絕討論案情細節,並啟動學校危機小組,讓學生有機會與輔導員討論。

洛市警局員警霍普金斯(Brent Hopkins)表示,一名女學生在籃球館附近的男廁遭到性侵,一群男生將她拉進廁所,其中一人與她發生性關係,另一名學生則在旁攝錄整件事,警方已收到影片,校方正與警方合作中。受害者表示認識其中一些男生。

警方正努力從互聯網中移除視頻並停止流通,目前沒有任何學生遭到拘留,也不確定有多少男生參與事件。上個月該校發生三名學生鬥毆事件,視頻拍到一名學生腰上的手槍掉落,他撿起武器後逃逸,學區尚未發表言論。

去年學校董事會通過削減預算和處理校園問題的新政策,以響應學生要求撤走校警的請願。當時有人認為校警讓非裔學生受到傷害,使校園像監獄。過去每所高中都有一名指定校警及巡邏隊協助,以幫助學生在放學前後能安全進出校園。

自學年開始以來,洛杉磯校警管理協會已收到該校52通電話要求,包括預防措施的例行服務,以確保學生受到良好監督,且不會發生任何事故。

洛杉磯校警管理協會主席泰勒(Robert Taylor)說:「校園內發生無恥和令人髮指的事件,確實令人深感擔憂。校警不僅可起到威懾作用,還可創造一個平靜的環境,讓家長安心。」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