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鄭嘉穎爆大仔古惑愛扮喊:要開始建立父威

馬國明、鄭嘉穎、何依婷及張寶兒等今日為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宣傳,嘉穎透露在家中不嚴肅兼被大仔欺負,兒子在家中惡晒,爭玩具會郁手郁腳,完全不驚他,嘉穎知道小朋友不可過份縱容,所以開始勒住,同時要建立父威。會否請馬國明幫手?馬國明笑說:「我一定嚴,不會寵。」嘉穎叫他不要口響將來就知,又透露大仔好古惑趴在地扮喊做戲,太太陳凱琳指兒子似他,嘉穎對付兒子也有招數,他會演一次問兒子得唔得,戲言兩父子切磋演技。
說到今年視帝,嘉穎與馬國明卻互相睇好,嘉穎直言只是客串,獎項應給實戰的演員。說到陳凱琳為明珠台主持清談節目,嘉穎說沒聽太太講過請他做壓軸嘉賓,雖然平日英語交談沒問題,但在鏡頭前會有壓力。陳凱琳自爆被朋友取笑趕回家湊小朋友,他說自己不開工也少出街,就算與朋友吃飯也在家中,最近都有邀請馬國明,但馬國明解釋因8號風球才缺席。
何依婷在《仁醫》中飾演見習醫生被指有仙氣,她笑言仙氣是演技,大家太抬舉令她有壓力。張寶兒透露逼老公袁偉豪半夜收工追劇,袁偉豪在演技方面較挑剔,覺得她講對白可以放慢清楚一點,而且面容太扭曲。問何依婷連續推出兩部台慶劇會否有壓力?她稱沒刻意諗太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