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包裝大麻製品 詹樂霞警告易誤導青少年

圖為包裝類似零食卻含有四氫大麻酚的產品。

本報記者許可紐約報道

紐約州總檢長詹樂霞昨(26日)向紐約的家長們發出警告,稱一些產品從包裝上看像是一般的零食和糖果,但實際上含有高濃度的大麻和四氫大麻酚(THC)。這些在紐約州屬於非法且不受監管的產品可能對人體健康極為危險。總檢長辦公室(OAG)敦促全州的家長對這些網絡銷售的危險和誤導性產品保持警惕。

詹樂霞指出,這些誤導性產品含有高濃度的四氫大麻酚,它在大麻中發現的精神活性化合物。如果兒童攝入四氫大麻酚,可能會導致意外服用過量。美國國土安全部稱,兒童中最常見的過量服用事件就包括攝入可食用的大麻食品,而此類過量服用事件正在上升。2020年,超過70%的與大麻食品有關的報告電話涉及5歲以下的兒童。美國毒物控制中心協會報告稱,僅在2021年上半年,毒物控制熱線接到了約有2622個與幼兒攝入非法大麻產品有關的尋求幫助的電話。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