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腳痛如坐針氈! 歡迎在明天電台節目來電向楊醫師求教

(工商新聞)全仁醫療中心John楊醫生,將在明天10/27 星期三 下午1:30,接受中文電台粵語台(AM1400)特別醫療節目中接受專訪,並且開放聽眾來電(call in)查詢。如果您有任何有關腳部疼痛,或是手、足、肩膀疼痛問題,歡迎把握機會,打電話進來和楊醫生交流討教。直播室直線電話650-808-8000

您是否有以下腳痛症狀:尖銳的、類似觸電的疼痛、走路時疼痛,手腳刺痛、不寧腿綜合症‧腿部抽筋、由於腿部和腳部不適而失眠。

您又是否適合接受楊醫師治療?

如果您現正在服用止痛藥而收效不大、您的腳痛讓您夜晚睡不安穩、您因為感覺踏不到油門腳板而難以駕駛。全仁醫療中心楊醫師可以幫到您!

全仁醫療中心的楊醫師,提供正確的治療有效改善包括: 減少腫脹、增加腿部和腳部血流量,通則不痛 、改善站立平衡和穩定。根據大量病人調查,治療前平均疼痛指數為7.3%,治療後平均下跌為3%。除了疼痛之外,腳痛病人同時受到血糖高、糖尿病、藥物副作用 細胞受損互相滋擾。大量病患報告證明,越早按受治療,明顯減緩疼痛,越能全面改善生活恢復健康。

全仁醫療中心John楊醫生Optimal Health Medical Clinic預約電話 510-818-1668。診所提供免費疼痛評估及諮詢。接受Medicare和大部分健康保險。

地址:34261 Fremont Blvd., Fremont CA 94555

(Fremont 及Dublin 備有診所)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