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區長4人競逐 多明尼加裔雷諾索或成最年輕區長

雷諾索料將順利當選布碌崙新任區長。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在下月2日舉行的市公職競選中,布碌崙區料將選出一名該區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區長雷諾索(Antonio Reynoso),他也將是該區首位多明尼加裔的區長。

在今年6月舉行的黨初選中,雷諾索在一場有13人競逐的競選中脫穎而出,現任布碌崙34選區市議員的他在順序投票制度中過關斬將,在一輪輪的競逐中先後擊退所有參選者,成了民主黨的候選人。他在普選中面對3名對手的挑戰,他們是代表共和黨和保守黨參選的雷特柏(Menachem M.Raitport),曾在民主黨初選中挑戰他,失敗後以自名租金太高黨(Rent Is 2 Damn High)參選的瓊斯(Anthony T. Jones)和前幫派份子麥合特(Shanduke McPhatter)。當選者將取代正在競選紐約市長的現任區長亞當斯。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