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和波士頓消防專員登普西 為新消防局剪彩

珍妮市長和波士頓消防專員登普西為新消防局剪彩。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金•珍妮(Kim Janey)、消防專員約翰•登普西(John Dempsey)和波士頓消防局消防隊員於2021年10月25日慶祝了30多年來在波士頓市建造的第一座新消防站的剪彩。
據介紹,羅克斯伯里第9區消防站42號救援2號引擎的建設是對波士頓市社區和緊急服務的2,350萬美元投資。波士頓市公共設施部(PFD)與波士頓消防局(BFD)合作,與Dore & Whittier Architects和波士頓建筑和橋梁在設計和施工方面密切合作。設計的重點是社區的應急響應和消防員的健康。
新消防站的首要任務是波士頓消防局消防員的健康和安全。作為設計和建造的一部分,該建筑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進入建築生活區的顆粒污染物。新建筑將分為三個區域(熱區、暖區和冷區),以防止致癌物在整個房屋內循環。
已完成的第9區消防站42號救援2號引擎(Engine 42, Rescue 2, District 9)消防站包括:三個擴展的設備艙,允許在現場放置更多的BFD戰術救援設備;25個座位​​的培訓室,讓BFD可以讓戰術救援公司了解最新培訓,並使他們離家更近,而不是在月亮島上進行培訓。
屋頂訓練平台、密閉空間訓練道具和訓練樓梯塔,可進行現場模擬訓練;健身室促進健康;14間雙層房可容納兩家公司;符合LEED銀級要求的節能建築;準備好的太陽能白色屋頂高效機械系統,LED照明。
此外,波士頓市正在委托一位藝術家創作一件長期的公共藝術品,以補充Engine 42消防站的建設。該項目由波士頓市藝術百分比計劃資助,該計劃委托波士頓市資本借款的1%用於創作公共藝術。Engine 42的藝術作品將是一個針對特定地點的、有影響力的、焦點設計特色,旨在豐富波士頓消防局與周圍埃格爾斯頓和羅克斯伯里社區之間的聯繫。
據介紹,由於最近的規劃,22-26財年資本計劃包括對消防站項目的其他健康和安全改進。從2016財年開始,消防部門與公共設施部門合作研究了消防站設計的最佳實踐。
主要的設計變化包括消防站內的定義區域,以防止生活區受到污染,以及改進的個人和設備清潔設施。這一規劃的結果反映在更換羅克斯伯里發動機42和多切斯特發動機17消防站的項目中,總投資為4800萬美元。南端的Engine 3和 Huntington Avenue 的 Engine 37的消防站也計劃更換。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