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第38選區民主黨提名人 阿維萊斯反對8大道改道計劃

■阿維萊斯。  阿維萊斯辦公室提供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代表日落公園等華人區的市議會第38選區的民主黨提名人阿維萊斯(Alexa Avilés)於10月25日首次接受中文媒體採訪,並向華裔選民介紹其多項政綱。阿維萊斯說,她反對現行的8大道改道計劃,並將在當選後重視華裔社區需求。

阿維萊斯對目前市交通局提出的8大道改道計劃表示反對。阿維萊斯說,該計劃缺少足夠的社區參與。市交通局需聆聽包括當地商家、居民、及外賣員等受影響的各方的意見。此外,市社會服務局(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DSS)計劃在第38選區內的65街801號的8大道的一處空地興建一個收容超過百個遊民家庭的庇護所。阿維萊斯說,她將持續關注此事發展。第38選區內已有多座由酒店改成的臨時庇護所。但她不支持這些庇護所,因為這些設施並未提供足夠的服務。我們不應把無家可歸者當作罪犯來對待,而應致力於改善不斷創造無家可歸者問題的系統。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