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同學出場力撐性格善良 不忍好友被攻擊惹人格爭議

韓國男星金宣虎因被前女友指控「迫墮胎」,以至暖男形象被毀,事業發展大受影響。事件已擾攘接近一周,一名自稱是金宣虎的大學同學昨日(22日)打破沉默,在韓國PANN論壇發文:「據我所認識的宣虎,是非常有禮貌而且膽小的朋友。」更附上二人合照,當中包括金宣虎出席婚禮的照片,以證二人是朋友,已經相識16年。

該發文者表示自己一直不發聲,除了擔心任何一句說話,都會對金宣虎造成傷害,不過她見輿論對好友作人格上的攻擊,感到忍無可忍,她寫道:「他是非常有禮貌而且膽小的朋友,善良到沒有被人欺負或挨打,已經是萬幸的程度。」她指網上的匿名爆料稱金宣虎嬲到發狂,郁手打人,令她感到懷疑真偽:「動手打人?你說你攔了好幾次,你確定跟我是同班嗎?這讓我覺得疑惑。」
發文者又指:「大學時期確實會喜歡喝酒、同學之間也有可能會吵架,用『閱女無數』等刺激性的單字形容金宣虎的私生活,我認識他已經16年,怎可能不知道他有這一面呢?」她表示大學時期的金宣虎,性格內向又害羞:「身為比任何人都了解他的朋友,看見他遇到這種事真的很擔心。活到現在沒有看過有人比宣虎還有禮貌及善良,他是個擔心造成別人麻煩,苦惱很多、也很體貼的孩子,關於人格爭議,我感到很傷心,希望可以矯正事實。」她因見到有人自稱是金宣虎的同學造謠,令她感到難過,又強調好友沒有人設,電視上見到就是其真實的一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