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盡》原班人馬大玩萬聖節 陳庭欣Bob扮愛登士獲讚好似

TVB《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製作組打造全新萬聖節限定綜藝節目《大玩特玩萬聖節》,將於本周日(24日)起一連三個星期日晚上播出。首集除了主持林盛斌(Bob)、區永權、陳庭欣,還有嘉賓翟威廉、楊潮凱、周志康、黃美棋、林秀怡、羅毓儀、朱智賢、杜穎珊、李芷晴及陳嘉慧等。

之前在《明星運動會》射箭項目中有亮麗表現的李芷晴,其小丑女造型將其美好身段表露無遺,一雙修長美腿加小蠻腰相當殺食。至於近日在台慶劇《換命真相》中飾演蔣家旻學生版而備受關注的羅毓儀,其「自毀形象」反白眼Look更是恐怖不足搞笑有餘。

是次主持們亦不失禮,陳庭欣及Bob拍住上以「愛登士家庭」造型亮相,由於神態似到足,可謂技術性鍊贏一眾嘉賓。是次節目雖然只有半小時,但製作組依然出盡板斧「整蠱」一眾嘉賓,單是分組遊戲,已足以令眾人花盡心思打造的萬聖節Look慘遭摧殘。製作組表示,是次遊戲主題以「開派對」為主,並謂希望大家看完節目後,以後開派對想遊戲時多一份靈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