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商總會主辦暨三藩市中文學校聯合會協辦第一屆舊金山華商杯 青少年兒童書畫比賽13日開鑼

( 美國華商總會提供)

由美國華商總會主辦暨三藩市中文學校聯合會協辦的「第一屆舊金山華商杯」青少年兒童書畫比賽,於11月13日中午在美國華商總會禮堂舉行。透過此比賽平臺,在海外弘揚中華文化的同時,也可在三藩市發掘及培育更多的青少年一輩,有興趣且熱愛書畫的人才,功德無量,意義深遠!美國華商總會會長孫志雄表示,長江後浪推前浪,各個領域、各業界需繼續發揚光大,後繼有人甚為重要。我們舉辦這首屆青少年兒童書畫比賽,旨在讓舊金山有興趣書畫的小朋友參與,從小了解及加深對中國書畫文化的歷史,提升他們對書畫學習的自信心,將來學有所成,更好地服務社會。希望合符比賽條件的青少年兒童能踴躍投稿,鼓勵參與,機會難得!

徵稿對象:舊金山灣區中文學校學生,分6至12歲的少年組、13至18歲的青年組;作品類別:書法(毛筆)或繪畫;作品要求:1·內容健康,題材不限;2·書體畫種不限,形式不拘,規劃4尺以內,不小于A4紙;3·請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鉛筆正楷寫上作者真實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在讀學校·通訊地址及聯絡電話;徵稿日期:自見報後之日起至11月1日止,以學校為單位統一收集後,投送到主辦單位美國華商總會。地址:778 Clay St,#A,S·F·,CA 94108,聯系人,廖小姐(415)362-4306。書法、繪畫領獎項分為:A·一等獎1名,獎金120∕人,證書1冊;B·二等獎3名,獎金100元∕人,證書1冊;C·三等獎5名,獎金80元∕人,證書1冊;D·優秀獎若干名,證書1冊。頒獎及展覽日期和地點點如下,11月13日中午12時,假座三藩市美國華商總會禮堂(788 Clay St, #A,SF. CA 94108)舉行。

是次書畫比賽,美國華商總會為特別贊助單位;還有贊助單位:Norcal Realty 譚念帖、孫氏國際有限公司、西貢漁港、時代廣告、真味小館,及KTSF26台、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臺、天下衛視、僑報、華語電視等媒體贊助。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