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小學派位制度 校區考慮優化改革

三藩市聯合校區正在研擬新的小學生派位制度,誠邀當前、未來和以前有子女就讀於校區的家庭、社區合作夥伴以及大眾參與今秋舉行的虛擬研討會,共同協助擬定新的制度。

三藩市校區的教育委員會於2020年批准一項以區域為主的小學生派位政策,從而實現多元化入學、可預測的學校分配,以及離家庭居住地合理範圍就讀的派位目標。各區域將以地理邊界劃分,區內會有一組學生可以選擇的小學。新的變化政策不會立即實施,不影響已經入學的學生,但會影響2024-2025學年首次申請入學的家庭。

今年劃分小學區域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家庭和社區在秋季虛擬研討會中提供的意見,有助於校區決定各區域的範圍,然後與社區分享,最終在2022年春季進行審查和討論。

一旦新的小學生派位政策開始實施,家庭將從居住區域內的許多小學進行選擇。每個學生都將有機會就讀K-8學校、語言課程和特殊教育計劃,同時年幼的孩子將繼續能夠優先選擇年長的兄弟姐妹的學校。

欲了解校區實施新的小學生派位政策的細節,請至如下網站查詢:www.sfusd.edu/studentassignment。本報三藩市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