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CP紐約負責人 背書胡楚競爭州長

胡楚再獲關鍵組織背書。 Dave Sanders/紐約時報

本報訊

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紐約分會的負責人於18日宣布,支持州長胡楚參加 2022年的競選。
《紐約郵報》報道,該紐約民權組織分會主席杜克斯為胡楚背書,以支持她參加明年競爭激烈的初選。杜克斯發聲明寫道,「在其一生和職業生涯中,州長胡楚一直為我們社區之中,無聲和被邊緣化的人挺身而出。作為一名民選官員,她表現出了無與倫比的傾聽和富有同情心的執政能力。我很自豪能夠支持州長胡楚,期待著與她合作,在未來幾年為所有紐約人提供服務。」
杜克斯曾是前州長柯謨的親密盟友,於8月曾自稱為新上任副州長本傑明的「第二母親」。
胡楚發聲明回應,「能夠得到杜克斯的背書,令我感到非常榮幸。她一直致力於為代表性不足的人發聲、為促進民權和為窮人而戰,這使她成為紐約和全國的英雄。」
於明年6月民主黨州長初選中,州檢察總長詹樂霞、公益維權官威廉姆斯、市長白思豪,以及眾議員索齊也成為潛在競爭者。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