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TSA接種率低 舒默呼籲以犬代人

本報訊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如果由於新冠疫苗強制令造成人手短缺,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應使用警犬隊來保持機場安全。
《紐約郵報》報道,拜登總統為聯邦工作人員制定的疫苗接種令,將於感恩節前3天生效,即傳統上航空旅行最繁忙的時間。
舒默在曼哈頓記者會說,「如果TSA在接種率方面滯後,請派警犬過來。」根據最近披露,TSA有40%員工仍未接種疫苗。
他表示,「當局現在應在制定應急計劃,包括部署警犬隊,以應導疫苗命令的影響,避免旅客出行的麻煩。事實上,警犬隊真的很管用,牠們可以幫助確保國家安全,並允許TSA幹員更有效地篩查個人爆炸物。」
舒默呼籲,由於紐約的機場旅客較多,加上紐約市TSA員工接種率相對較低,因此當局應特別關注紐約情況。
TSA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40%未接種疫苗率只是「反映了沒有提供疫苗紀錄的員工數字,並不能準確反映其疫苗接種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