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慶生 李冰冰送祝福

李冰冰與趙麗穎是好閨密,兩人曾 一起過生日。 網上圖片

女星趙麗穎近日過34歲生日,好友李冰冰特地在微博祝賀趙麗穎,甜喊「愛你每一天」,讓眾人看見她們這對忘年之交感情有多深厚。

趙麗穎和李冰冰是演藝圈出了名的 好閨密,最特別的是兩人年紀相差1 4 歲,卻是感情好到不行的忘年之交;今 年2月李冰冰生日時趙麗穎還特地給她 驚喜,讓原本預計在工作中度過生日的 李冰冰,一回到酒店房間被最愛的Hello Kitty和鮮花包圍,趙麗穎更驚喜現身, 雙姝親密合照好感情溢於言表。

而趙麗穎生日,李冰冰一早也特地 在微博發文祝賀,貼出慶生派對的照 片,畫面中趙麗穎戴著紅色髮飾,穿著 針織上衣和紅色格紋短裙,既復古又典 雅,摩登風格像是在拍廣告一樣美麗耀 眼;李冰冰特地表示,希望好友能夠「熱 熱鬧鬧、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更不忘 甜密告白「愛你每一天」。

這對忘年之交深厚的感情也感動許 多粉絲,除了留言祝福外也紛紛欣賞兩 人的真友誼,「兩個大美女友誼長存」、 「美女和美女一起奔向美好」、「天啊!互 相陪著對方過生日真的很幸福啊」、「羨 慕這種友情」。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