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被睇好有機會問鼎視帝 年青演員演出獲網民讚賞

TVB昨晚(18日)一口氣推出《換命真相》及《星空下的仁醫》 兩套台慶劇,兩套分別因題材有趣、節奏緊湊、角色吸引、演員出色,甫開播即贏得好評,網民紛紛留言:「追劇嘅感覺返嚟喇!」、「一個鐘咁快就完?」;另有不少網民指兩套劇均起用年青演員包括孔德賢、曾展望、呂靜文、倪嘉雯、羅毓儀、吳天兒及黎康祺等飾演主角年青版值得讚賞:「少女做番少女好吖!」

在《換命》上,首集由於要交代的內容較多,加上馬上有「穿越」劇情,網民看得熱血沸騰的同時,亦有人略感「迷失」,與韓星李政宰撞樣的譚俊彥獲得網民讚好,力指他有機會登上視帝寶座,同時更被點名稱讚倪嘉雯等四朵小花的回憶場口,力讚四人顏值出眾;另外鄧佩儀、劉佩玥、蔣家旻的互動,以及朴寶劍(朱敏瀚飾)與時光的互動,網民看得感動之餘,亦指有新鮮感,並笑謂可讓他們在緊湊複雜的主線發展中「抖一抖氣」。

至於《仁醫》一面,第一集已經有三個手術,鏡頭下的手術過程迫真,甚至連內臟器官都鏡頭內出現,因為實習期間的一宗醫療事故,令鄭嘉穎和馬國明的關係決裂,不過在20多年後,因為一項肝臟移植手術而再次碰頭,在危急關頭上,另一位昔日戰友心胸肺外科醫生鍾嘉欣突然出現化解了危機!劇集播出後,獲得不少網民讚節奏緊湊,預告會撐老公鄭嘉穎的陳凱琳亦在IG說:「真係好好睇!我話套劇呀,雖然佢個樣都唔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