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家庭同樂夜將登場 警方辦鬼屋邀請民眾試膽

警方將於23日在托騰堡公園舉辦萬聖節家庭同樂夜。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萬聖節即將來臨,為增添節日氣氛,市警務處將在23日於東北皇后區舉辦「萬聖節家庭同樂夜」,屆時將有鬼屋和豐富多彩的節目,歡迎民眾前來試膽。
此次活動不僅有獨具特色的鬼屋,還有障礙賽、手工藝術製作、麻袋競走、木偶秀、以自然為主題的遊戲等,警方建議12歲及以上的人參加。警察迪吉科莫(Frank Digiacomo)說:「我們希望通過這場活動回饋社區,歡迎孩子們加入我們,在這裡玩的開心。」
這項活動將於23日下午4點至7點,在托騰堡公園(Fort Totten Park)舉辦,地點在托藤大道(Totten Ave)夾15路(Road),免費面向公眾。主辦方是市警務處、市公園局和紐約女性中心(The Center of the Women of NY),贊助方是市議員瓦隆(Paul Vallone)辦公室。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