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喝農藥自殺 受抑鬱症困擾 「最近撐不住了」

網紅「羅小貓貓子」直播喝農藥(小 圖)後經搶救無效去世。 網上圖片

在某直播平台上有著50多萬粉絲的網紅「羅小貓貓子」於15日晚直播時喝下農藥,其安危一直牽動無數網友的心。遺憾的是,經過一天的搶救後,最終無力回天,於16日去世。

網紅「羅小貓貓子」當天 下午直播前, 發布 了最後一條動態,配 文:「這大概是最後一條視頻 了吧,謝謝你們一路陪伴」。 騰訊娛樂新聞報道,動態中, 「羅小貓貓子」身處酒店房間 內,造型和妝容都很精緻,臉 上還帶著淡淡的笑容。

她說,我患抑鬱症已很久 了,在醫院已住院兩個多月。 你們看到我開心的樣子,都是 為了給你們看到而看到。我希 望大家看到我的視頻是開心 的,是快樂的,我也是快樂 的。我最近真的撐不住了。

當晚, 「羅小貓貓子」 直播時,竟然 真的喝下了用 塑膠瓶裝著 的液體, 之 後, 她展示 了裝藥瓶,顯示是名為「某草 快」的農藥。喝完之後,她還 用手抹了抹嘴巴,表情平靜中 帶著一絲絕望。直播後,「羅 小貓貓子」匆匆下播。隨後, 觀看她直播的很多網友紛紛 報警和聯絡其家人,當晚, 「羅小貓貓子」便被送往醫院搶 救。16日晚,「羅小貓貓子」閨 蜜「豆豆容易餓」透露,人已經 去世。

「羅小貓貓子」生前除了患 抑鬱症之外,感情方面也發展 得不是很順利。此外,在她去 世前的很長一段時間內,直播 時以及社交動態中,都會遭受 到各種網絡暴力。

「羅小貓貓子」美貌和身材 兼具,獲得了一大票粉絲的喜 愛。去世消息傳出後,網友們 紛紛發聲悼念:「姐姐一路走 好,在那邊要好好的,下輩子 開開心心。」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