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點砲征新季

湖人衝冠陣容已確定,揭幕戰大戰勇士,三巨頭將帶隊真正開啟新賽季。資料圖片

湖人已認領埃弗里.布蘭德利,他成為球隊新賽季第17人。隨著湖人官宣簽約中鋒傑伊.胡夫以及認領布蘭德利,新賽季17人大名單正式確定。

在2019-20賽季,布蘭德利曾效力於湖人,當賽季湖人最終獲得總冠軍,不過布蘭德利拒絕參加復賽;2020-21賽季常規賽,布蘭德利曾效力於熱火和火箭,共上場27次,場均上場22.3分鐘,得到6.4分2.1籃板1.7助攻0.8搶斷。今年季前賽,30歲布蘭德利為勇士出戰4場比賽,場均上場12.8分鐘拿到4.3分1.3籃板1助攻,之後被勇士裁掉而失業;如今洛杉磯湖人已經官宣認領並且簽約布蘭德利,湖人官推曬照並且寫道:歡迎回來又穿上紫金戰袍。
此前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球隊與中鋒傑伊.胡夫簽下一份雙向合同,2020-21賽季,胡夫效力於佛吉尼亞大學,場均得到13分7籃板2.5蓋帽,並入選大西洋賽區的最佳防守陣容
隨著湖人官宣簽約中鋒傑伊.胡夫以及認領布蘭德利,因為湖人新賽季17人大名單正式確定——詹姆斯、威少、濃眉、安東尼、貝茲莫爾、小佐敦、阿里扎、霍華德、霍頓.塔克、艾靈頓、納恩、蒙克、隆多、里弗斯、布蘭德利和雙向合同球員敦布亞與傑伊.胡夫。湖人衝冠陣容已確定下來,揭幕戰大戰勇士,詹姆斯、威少和濃眉三巨頭將帶隊真正開啟新賽季,衝擊隊史第18座總冠軍。
備戰主場對勇士的揭幕戰,沃格爾已經敲定了湖人的首發陣容,並公布了三巨頭的上場時間規劃:詹姆斯預計場均出戰34分鐘左右。此前,沃格爾曾表示,他不想頻繁更換首發,所以一旦首發確定下來,可能是一套長期的陣容。季前賽上,沃格爾曾多次調整首發,希望找到一套適合湖人的陣容。季前賽最後兩戰,沃格爾分別使用了小球和常規的首發。對勇士一戰,他用了三巨頭+貝茲莫爾+安東尼;對國王一戰,他用了三巨頭+貝茲莫爾+小佐敦。
沃格爾在採訪中表示,這個賽季,球隊會對詹姆斯進行每日負荷管理,他認為詹姆斯不可能打滿82場常規賽。在出場時間方面,沃格爾透露詹姆斯預計場均打34分鐘左右。上賽季,詹姆斯的場均出場時間是33.4分鐘,創生涯新低,而之前一個賽季是34.6分鐘。
沃格爾還談到了威少和濃眉的出場時間安排,兩人的上場時間也和詹姆斯類似。威少上賽季場均打36.4分鐘,濃眉上賽季場均只有32.3分鐘,而2019-20賽季是34.4分鐘。湖人跟隊記者Mike Trudell認為34.4分鐘是更理想的狀態。
此外,湖人已公布了揭幕戰的傷病名單。5名有傷在身的球員中,3人確定缺席,2人出戰成疑。缺席本場比賽的是阿里扎(腳踝)、霍頓-塔克(拇指)、艾靈頓(腿筋)。納恩的狀態是Questionable(出戰概率50%),蒙克的狀態是Probable(出戰概率75%)。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