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府:單親及有色人種女性 疫情期間取得食物不易

洛杉磯市財政局發佈的食物資源的地圖。報告截圖

洛杉磯訊
根據洛杉磯市財政局局長加爾佩林(Ron Galperin)近日發佈的一份報告,洛杉磯縣家庭在疫情期間面臨糧食安全問題嚴重,其中受影響最大的群體是單親父母,尤其是有色人種女性。
糧食安全指的是能夠穩定地讓所有人取得足夠食物的狀態。加爾佩林說:「洛杉磯有的孩子正在餓着肚子睡覺,而他們的家庭也無法輕鬆獲得優質健康的食物,這是不可接受的。」「社會應該幫助有需要的人找到免費和低成本的膳食,政策制定者必須利用數據制定計劃,以解決現在和未來幾年糧食不安全的根本原因。我們需要政府提供更周到全面的解決方案,真正解決這場公共衛生危機。」
據《聖蓋博谷論壇報》報道,加爾佩林稱,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食品銀行(food banks)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務的人數增加了 10 倍。受影響居民的最高比例群體包括失業者、單親父母和有色人種的低收入女性。
洛杉磯地區食品銀行(L.A. Regional Food Bank)總裁兼行政總裁弗洛德 (Michael Flood) 表示:「我們社區中的許多人仍在努力從疫情和相關經濟影響中恢復過來。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大大緩解洛杉磯縣的糧食不安全狀況。」
加爾佩林的報告中發佈了一張地圖,上面有全州 1,800 家食品銀行和配送中心,人們可以通過地址搜索找到離他們最近的位置。人們還可以為政府援助計劃、食品配送計劃、社區冰箱和幫助特定人群(例如老年人和無證移民)的團體找到資源。
非盈利組織MAZON: A Jewish Response to Hunger的總裁兼行政總裁萊布曼 (Abby Leibman) 表示:「COVID-19 顯然讓人們關注了我們國家以及我們城市的安全網中存在的漏洞,這一刻需要各級政府的深思熟慮、緊迫應對和富有同情心的領導。」
關於洛杉磯市財政局發佈的食物資源的地圖,民眾可以訪問lacontroller.org/data-stories-and-maps/food-insecurity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