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確定缺席揭幕戰 西蒙斯訓練基本無交流

歐文(左)與西蒙斯(右)是新季的不穩定因素。資料圖片

籃網眾將18日登機飛往密爾沃基,籃網官推曬出杜蘭特、哈登等球員的登機照,配文寫道:布魯克林籃網2021-22賽季正式開始,下一戰密爾沃基,杜蘭特戴綠帽表情嚴肅,哈登格里芬也是一臉嚴肅。
33歲杜蘭特身穿黑色運動褲和灰色連帽衛衣,戴著一頂綠色針織帽,這款帽子是杜蘭特最愛的;杜蘭特背著雙肩包,還提著一提綠色的手提包,聽著音樂登上飛機,他的表情十分嚴肅,揭幕戰對陣雄鹿,將是他的復仇之戰。
哈登也是身穿黑色運動褲,搭配米黃色連帽衛衣,背著雙肩包並且雙手抄兜,登機時同樣表情嚴肅;杜蘭特和哈登帶隊出征,歐文確定缺席新賽季揭幕戰,他並沒有隨隊出征,此前籃網已經宣布無限期禁賽歐文,不過歐文被禁賽後,現身野球場打橄欖球又引爭議。記者Chris Milholen還表示,除了歐文之外,其他球員都可以出戰揭幕戰。格里芬也是聽著音樂帶著兩個包,米爾薩普一臉笑容,他應該十分期待自己的籃網生涯首秀。
另一邊,本.西蒙斯已經歸隊參加訓練,而且連續兩天和隊友一起訓練;不過在訓練中,西蒙斯和隊友之間的交流並不多,NBA記者更是報道西蒙斯拒絕與隊友碰拳,提前離開球館。
此前西蒙斯歸隊後首次參加訓練,但拒絕接受採訪,只能通過隊友了解一些情況;如今西蒙斯參加訓練的畫面終於曝光,他身穿白色訓練服和深色長褲,「被迫營業」似乎並不開心。據NBA記者Jamie Apody報道,儘管76人主教練道格-里弗斯說西蒙斯與隊友之間的化學反應在一天天的變好,但是我可告訴大家今天西蒙斯並沒有將手抬起參與到球隊訓練結束後的「Team Huddle」(訓練結束後隊員們聚在一起將拳頭碰在一起)中去,他只是站在外面,然後當其他人進行投籃訓練時西蒙斯立刻離開了球場。
在18日的訓練中,西蒙斯與隊友的互動並不多,76人主帥里弗斯回應此事,他表示:會好起來的。他當日在訓練中參與的更多了,球隊正在一天天的變好,目前還不確定他是否會出戰揭幕戰。
新賽季即將開打,里弗斯還不知道西蒙斯是否出戰揭幕戰;隨後76人球員喬治.尼昂在採訪中表示,在過去兩天與西蒙斯的訓練中,他感覺非常好。在訓練中與隊友幾乎沒交流,拒絕碰拳並且提前離開球館,很明顯,西蒙斯並不想繼續留在76人,即使歸隊也是無奈之舉,如此看來,即使西蒙斯再次為76人出戰,恐怕他也很難與隊友產生化學反應。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