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線火力全開 紅襪再勝太空人

紅襪隊員慶祝獲勝。美聯社

MLB季後賽美聯冠軍賽18日迎來了第三場比賽,由休士頓太空人客場挑戰波士頓紅襪。前兩場比賽雙方戰成1-1平手,與國聯冠軍賽的體驗不同,美聯冠軍賽屬實是雙方打線的比拚。最終紅襪憑藉前3局打線火力全開的表現早早讓比賽失去懸念,以12:3取得一場大勝,並將系列賽比分改寫為2:1。
紅襪在2局下半就讓比賽失去了懸念,博加斯被三振之後,馬田內斯的二壘安打造成二三壘有人局面,隨後倫弗選到保送形成滿壘。隨後瓦斯奎斯安打先得1分。比賽轉捩點此時出現,紅襪阿羅約的打擊進入太空人二壘手奧圖維的防區,太空人面臨雙殺良機,但此時奧圖維再現黃油手,不僅沒有抓到出局,還被紅襪再得1分依舊滿壘。隨後施瓦伯用一記滿貫砲讓這次失誤形成了傷害最大值!紅襪6-0領先。
3局下半,倫弗選到保送上壘後嘗試盜壘,結果太空人捕手馬爾多納多爆傳,倫弗直接沖上三壘壘包。瓦斯奎斯再次敲出安打送回1分,之後阿羅約更是一棒打穿綠色怪物,兩分砲!紅襪直接將比分擴大到9-0,大局已定。
雖然太空人外野手塔克在4局上半用一記三分砲還以顏色,將比分追至3-9;但是紅襪在6局下半再度下分,三壘手德弗斯選到保送,兩出局後馬田內斯開轟敲出兩分砲,紅襪11-3大幅度領先。8局下半,德弗斯追加一發陽春砲,紅襪將比分鎖定在12-3;9局上半太空人無心戀戰,最終紅襪取勝將系列賽比分改寫為2-1。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