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拉傷 四分衛達科全面休養

達科

在NFL常規賽第6周面對愛國者的比賽中,牛仔在加時賽傳球達陣取勝,以一波5連勝將戰績提升到了5勝1負,並在國聯東區處於強勢領跑者的位置。
球隊明星四分衛達科.普萊斯考特打了兩周養生球後本周傳球再度爆發,完成了445碼傳球;雖然在狀態正佳時迎來休息周,但是對於普萊斯考特而言,這個休息周來得正是時候,能夠讓他全面休息。
普萊斯考特坦言在這場比賽傳出最後一球時,他尷尬地摔倒了,隨後被扶進了更衣室。現在他的右腿穿上了保護靴,並將進行進一步的測試,官方認為他的傷勢是小腿拉傷。不過這位牛仔主力四分衛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個傷勢缺席後面的比賽。
「生活總是會給你製造些麻煩。」普萊斯考特說道,「我會繼續解決這些問題,當你拿到達陣並贏得比賽時,不會感覺那麼疼;不過當比賽的興奮過後,我就感覺到右小腿有些不對勁了。」「我會沒事的,我向你們保證,現在的休息周是最好的時機。」
隨後,牛仔主教練麥克.麥卡錫證實了普萊斯考特的傷勢是小腿拉傷,他補充說球隊計劃讓這位四分衛在休息周徹底的休息與恢復,然後在下周再恢復訓練。談到兩周後對陣維京人的比賽,麥卡錫表示:「雖然多歇了一周,但對維京人的話,我們很樂觀。」
普萊斯考特對傷病恢復並不陌生,他過去一年都在做這件事情。2020賽季第5周比賽後,他由於腳踝扭傷賽季報銷處於長期康復狀態;今年休賽期他還進行了肩傷康復,但這些傷病沒有影響他本賽季的表現。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本次傷勢不會讓他錯過之後的比賽,畢竟對於今年的牛仔而言,是有機會走得很遠的。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