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遼寧同鄉會 吉林同鄉會正式成立

本報華盛頓訊

金秋十月,大華府地區的華人社區又傳來好消息:遼寧、吉林兩大同鄉會於10月8日正式成立。
大華府遼寧同鄉會、吉林同鄉會隸屬於東北同鄉會,致力於增進大華府地區遼寧、吉林同鄉的聯誼活動,提倡同鄉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傳遞鄉情、交流信息、造福鄉里,同時協助美國大華府東北同鄉會共同參與當地華府社區服務。
經過幾個月的籌劃和準備,東北同鄉會協助兩大新同鄉會舉行了選舉會議,呂銀環全票當選為第一任遼寧同鄉會會長,並組建了理事會及任命了副會長及財務長。
副會長由張國英、衣美紅、龍顏擔任,財務長由王英麗擔任。金英姬全票當選為第一任吉林同鄉會會長,並組建了理事會及任命了副會長及財務長。副會長由陳穎、姜岳洋、趙彥平擔任,財務長由周彬擔任。
呂銀環、金英姬兩位新會長一直是東北同鄉會理事會的骨幹力量,多年來為團結東北的父老鄉親,凝聚東北地區華人華僑的力量、促進中美友好做了大量工作。兩位新會長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協助東北同鄉會並積極組織遼寧、吉林老鄉開展豐富業餘生活的各項活動以及支持家鄉與華府的廣泛交流。
相信遼寧同鄉會、吉林同鄉會在呂銀環、金英姬兩位新會長的帶領下,一定會延續東北同鄉會的優良傳統與無私奉獻精神,竭誠為社區的遼寧、吉林兩省的鄉親服務,在大華府地區譜寫輝煌的東北樂章。歡迎在大華府地區工作、學習以及居住的東北老鄉都加入到同鄉會的隊伍中來。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