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憂生第二胎身材走樣:睬佢都傻

陳家樂、湯怡齊以運動Look現身障礙跑比賽。

  (星島日報報道)陳家樂和湯怡昨日齊以大使身分,為障礙跑參賽運動員鄭麗莎、李鑑任及司徒兆殷等加油打氣。同是十月壽星的二人各有節目,湯怡透露當晚老公準備了大量驚喜,家樂就默認緋聞女友連詩雅有為他慶生。

  昨日34歲生日的湯怡稱,為了今天的工作,昨晚早早便睡覺,早上起牀便收到老公麥秋成送上的生日卡,更表明晚上會送上大量驚喜給她。被問到老公是否打算要她生多個孩子作為驚喜?湯怡笑言:「睬佢都傻!因為我曾跟他說過,我一日未練出腹肌便不會再生,只因很多人說過生第二胎身體很易變形。」在旁的家樂也建議她盡快一次過生完收肚,湯怡即愁爆表示,要先處理好外傭來港再說,雖然早前經歷過最辛苦時刻,但至今仍未輪候到外傭抵港的隔離酒店位,現在每逢星期一早上九時便要上網搶位。而湯怡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身形盡快變得更好。

  至於另一位十月壽星家樂表示,本想着今年不慶祝35歲生日,但朋友卻反過來不停約他吃飯慶祝,他說:「說了不慶祝,最後連續五、六晚大魚大肉又吃了五個蛋糕。」問到緋聞女友連詩雅送了甚麼生日禮物給他?起初家樂想推卻並表示不講這些,追問下他才表示對方有送上祝福,被問是否有一起吃飯慶祝?他說:「總之大家都有為我慶祝,很多人為我慶祝。(即是大家一起慶祝?)係呀!(生日願望是否盡快結婚生兩個?)玩吓先!生小朋友隨緣也沒法預計,就似湯怡為例,去年這時候跟她一起工作,她還未結婚生孩子,現在已是人母。」湯怡即笑言:「你可能似我一樣閃婚,記得請我飲,哈哈!」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