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敦促公眾避免高風險萬聖節活動

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衛生局敦促公眾避免高風險的萬聖節活動,尤其是在空氣流通不暢的封閉空間、多人擁擠場所及密切接觸場所等。

《城市新聞網》報道,在連續數週新冠肺炎病例穩步下降後,洛縣患者人數在最近幾天出現波動上升。

洛縣衛生局指出,地區測序樣本中顯示,「Delta」變種病毒仍是主要高度傳播毒株。

衛生官員敦促居民為安全的萬聖節提前做好計劃,避免前往封閉且空氣流通不暢的空間、多人擁擠場所,以及許多人在一起說話、大笑、尖叫或呼吸急促的密切接觸場所,這些都是最容易感染病毒的環境。

該局強調,最安全的活動將是在戶外進行的活動,比如戶外化裝舞會、參觀南瓜田、戶外幽靈之旅、要糖活動等,盡可能待在戶外,與未接種疫苗者和家人以外者密切接觸時應遮住口鼻和戴口罩。

與此同時,隨著聯邦政府對強生和Moderna疫苗接種批准日期越來越近,洛縣衛生局正在準備提供更多疫苗加強注射。

衛生局官員堅稱,該縣有能力在獲得聯邦最終批准後開始分發加強劑,也會持續加強未接種者注射疫苗。

洛縣衛生局長對於近日接種疫苗速度緩慢表示遺憾,她坦言,在週日結束的一週內,全縣僅接種約4萬1000劑的第一劑疫苗。

根據費雷爾的說法,在符合條件的12歲及以上縣居民中,百分之79的人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百分之70的人則完全接種。

而在全縣1030萬人口中,包括不符合接種條件的人口中,百分之68的人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百分之60的人完全接種。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