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商業建物起火 疑為大麻種植廠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消防局隊員以及醫護人員於10月18日下午緊急出動,以應對一棟位於該市卡諾加公園(Canoga Park)的單層商業建築發生的火災,濃密的黑煙不斷從建物內冒出。初期的報告認為,這座50呎×100呎的建築是一個大麻種植廠。

根據CBSLA以及KTLA等新聞台報道,洛市各地派出了將近150名消防員投入滅火,並在75分鐘之內就將火勢撲滅。期間,有幾輛車受到大火損害,但具體損毀數據尚不清楚。週邊居民也因為受到大火以及可能爆炸的安全威脅,暫時撤離。

有三名成年男性在該場大火中因嚴重燒傷已經送往醫院治療,其中有兩人被認為生命情況危急。

消防單位在中午12點30分左右正式展開防禦行動,火勢在下午2點前得到控制和撲滅。火勢一度升級為嚴重緊急狀態,但是除了附近地區的企業外,消防單位沒有下疏散令,該區域內其他建築沒有受到損壞。

截至週一傍晚,有關單位仍然在事發地點善後,並調查火災起源,因此Canoga Avenue在 Roscoe Boulevard和Parthenia Street之間路段保持關閉。

而目前為止,也還不清楚起火物業所屬的公司或負責人員,以及其經營權利是否合法。附近一個商家的人員透露,該廠房是一座大麻油提煉工廠,不過消息仍有待核實。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