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住宅遭竊 嫌犯爬窗而入

2名嫌犯的樣貌特徵。警方提供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位於法拉盛的一戶住宅在近期遭遇爆竊,2名嫌犯爬窗而入盜走財物。市警109分局於18日公佈案情細節,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並提醒居民提高防竊意識。
警方表示,9月26日下午3點20分左右,2名嫌犯來到法拉盛172街32-27號的住宅,爬窗而入,盜走包包等財物後逃離現場。
109分局局長歐康納(John O’Connell)日前在警民會上表示,儘管轄區內總體犯罪率降低,但爆竊案仍屢見不鮮。不少嫌犯先敲門試探屋內是否有人,若沒人回應再進行爆竊。他呼籲民眾若看到可疑人士敲門或在街區徘徊,應報警並描述其樣貌特徵和穿著。
警方調取案發地及附近的監控視頻,獲取嫌犯的樣貌特徵,並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所有消息來源絕對保密。知情者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577-8477,或訪問滅罪網站nypdcrimestopper.com,也可以發送短信TIP577至274637。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