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三天內四起致命車禍致四死一傷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警方稱,在10月15日至17日的三天內,布碌崙發生四起致命車禍致四死一傷。
據警方介紹,自15日早至17日下午,分別有一名24歲的摩托車手、一名42歲的司機、一名56歲的自行車手、及一名踏板車騎手在布碌崙的四場不同車禍中身亡。僅在17日一天內,布碌崙就發生兩起致命車禍。
警方稱,17日凌晨4時30分前後,一輛奔馳在日落公園三大道交60街與一輛日產汽車相撞,致日產汽車內的42歲司機身亡。當時奔馳車內的一名19歲及24歲男子試圖逃離車禍現場後被捕。17日下午,騎摩托車的Joshua Dixon Taylor沿Ralph大道行駛時,被一輛同向行駛的Infiniti撞倒。Joshua Dixon Taylor與25歲的肇事司機均被送送醫治療。Joshua Dixon Taylor不治身亡,而司機情況危急。
據悉,第三起致命車禍發生於15日晚10時許。56歲的Jose Ramos騎自行車試圖穿過Essex街附近的大西洋大道斑馬線時,遭一輛轎車撞倒。Jose Ramos被送醫治療後不治身亡。肇事司機駕車逃離現場,且警方仍在尋找這名司機。
警方稱,在第四起車禍中,一名29歲的男子騎電動滑板車沿紐約大道(New York Ave)人行道騎行時,後撞上一扇大門摔倒。傷者因未戴頭盔致頭部嚴重受傷,且被送醫治療後不治身亡。
據警方介紹,上週末的這四起死亡,已讓布碌崙今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上升至63人。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