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工擊敗熊 羅傑斯喊「一輩子壓制你們」

阿隆.羅傑斯踐行自己說過的話,又一次帶領包裝工戰勝了熊隊。法新社

綠灣包裝工主力四分衛阿隆.羅傑斯剛表達過自己就算離開包裝工也不會為芝加哥熊效力的觀點,接著就在17日的常規賽第6周比賽中,率隊24:14戰勝了熊隊,賽後羅傑斯還不忘給予熊隊球迷「一輩子壓制你們」的沉重打擊。

這場比賽羅傑斯發揮了相當重要的作用,他完成了2次達陣,在第4節熊隊完成達陣追到只差3分時,正是他帶領球隊取得一波7檔進攻推進75碼的攻勢,並自己用一記衝球達陣殺死了比賽懸念。

在完成這次達陣之後,他立刻衝著場邊的熊隊球迷大喊:「我壓制你們!我一直壓制你們!」

據NFL報道稱,羅傑斯的原話更加直白甚至爆粗,「我XX一輩子都壓制你們!」

然而「話糙理不糙」,羅傑斯確實做到了這一點。在職業生涯對陣熊隊的26場比賽中,他取得了21勝5負的驕人戰績,57次傳球達陣只有10次被抄截。而自2009年之後,熊隊面對包裝工只有4勝21負的表現。

隨著本賽季的到來,兩隊的差距依然很大。如今包裝工已經取得了一波5連勝,以5勝1負的戰績在國聯北區遙遙領先,羅傑斯雖然數據上與MVP賽季無法比擬,但卻打得十分高效。另一方面,熊隊在新秀四分衛賈斯汀.菲爾茨的帶領下依然苦苦掙扎,他們目前戰績為3勝3負,下個月還要面臨海盜、淘金、鋼人和烏鴉。

同日其他場次,閃電6:34烏鴉;維京人34:28黑豹;紅雀37:14布朗;突襲者34:24野馬;牛仔35:29愛國者;酋長31:13華盛頓;公羊38:11巨人;德州人3:31小馬;猛虎34:11雄獅;海豚20:23美洲虎;海鷹20:23鋼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