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亞成為全國首個為學校頒佈COVID-19疫苗要求的州 繼率先全國落實校園口罩及教職員工疫苗接種舉措後,加州成為第一個宣佈計畫要求學生接種疫苗的州 —— 將COVID-19疫苗納入諸如麻疹、腮腺炎及風疹疫苗的學校要求疫苗之列。FDA全面批准疫苗接種年級(7-12 and K-6)後,所在年級段的學生們將被要求接種疫苗,以在下一學期親自來校上課。

加州頒佈計畫將COVID-19疫苗納入學校要求疫苗之列。

(工商新聞)在三藩市的一所學校中,州長紐森公佈了計畫,在COVID-19疫苗被食品及藥品監督局(FDA)全面批准為初中及高中各年級接種後,將其納入親自來校上課的必須疫苗之列。這讓加州成為全國首個公佈此項舉措的州。繼另一項全國首個校園口罩及教職員工疫苗接種措施頒佈後,州長紐森宣佈來校上課的學生將被要求接種COVID-19疫苗——就像麻疹、腮腺炎和風疹等更多疫苗一樣。

「加州已經要求學生們接種疫苗以預防麻疹、腮腺炎及風疹的病毒感染——我們沒有理由不為COVID-19也做出同樣的要求。今天的舉措,就像我們全國首個校園口罩及教職員工疫苗接種要求一樣,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孩子和學校員工,並讓他們可以繼續在教室裡上課。」州長紐森說,「疫苗是有作用的。這就是為什麼加州在避免學校關閉方面領先全國,並且病例數目最低。我們鼓勵其他州也跟隨我們的腳步,保障孩子們的安全並阻斷COVID-19傳播。」

多虧了州政府大膽的公共衛生舉措,加州繼續保持全國最低病例數,並且是僅有兩個州中的一個脫離了CDC的COVID「高」傳播類別組。更多有關此項聲明的訊息可以在此查閱。

從學生援助與親自上課一覽表中可以看出,這個學年,絕大多數校區都報告超過95%的學生已經親自返校上課。多虧了前所未有的資源及公共衛生措施(措施被證明高度有效),加州已經在防止學校關閉與讓孩子們繼續留在課堂方面領先全國。在全國超過2,000所關閉的學校中,加州的學校僅有14所,或約佔0.7%,而加州公立學校的學生數是全國的12%。若加州的病例數與全國趨勢持平,本州將會有超過240所學校被關閉。

為了進一步保護學生和教職員工,並且繼續幫助所有學生安全返回課堂上課,州長指示加州公共衛生部(CDPH)遵循立法部門所設立的步驟,依據衛生與安全准側,把COVID-19疫苗納入親自來校上課所必須的疫苗之列——比如麻疹、腮腺炎和風疹。COVID-19疫苗要求將按年級被逐步施行,這也有助於此項舉措的平穩落實。

在FDA全面批准所在年級段中的年齡組後,CDPH在頒佈各項要求之前將考慮來自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免疫實踐諮詢委員會、美國兒科學會以及美國家庭醫生學會的建議。依據現有法規, 12歲及以上的全面批准與7-12年級相匹配, 5-11歲的全面批准與K-6年級相匹配。在全面批准的年級中年齡不夠的學生將會在達到全面批准的年齡後被要求接種疫苗(在合理期間內接種兩劑疫苗)。這與現行其他疫苗的執行辦法是一致的。這項要求將於相關年級被全面批准後,自新學期伊始生效,即1月1日或7月1日(以最早日期為准)。根據現有訊息,這項要求將與2022年7月1日起適用於7-12年級的學生。但是,我們鼓勵當地衛生部門及當地教育機構在全州要求生效之前就開始根據當地情況施行此要求。

州長紐森歷史性的$1,239億的學前及K-12教育計

畫為學校及學生們提供了史無前例的資金水準,以將加州公立學校轉變為公平與機遇之門。本計畫通過在2025年之前實現為4歲兒童設立的全民過度幼稚園、擴展課後與暑假項目、提供免費全民校園營養、增加每位學生所享有的優質教職工數目、為支援學生精神及社會情感健康而設立的全方位服務社區學校等更多項目來幫助發展每一名加州學生的潛力。

工商